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发生枪击案两名男子中枪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5: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上海讯 (记者刘放)昨天中午12时45分许,上海闹市区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上海警方正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

  一方掏出刀具威胁

  一方随即拔枪射击

  据悉,事发地点在上海普陀区长寿路,距上海市公安局步行仅10分钟左右路程。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现场取证,地上血迹斑斑。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说,当时,小区门口有六七名男子发生争执,双方激烈争吵过程中,一方男子掏出刀具做威胁状,另一方随即拔枪向对方射击。现场曾听到三声枪响。一名高大男子连中两枪,在逃出10多米后倒在血泊中,另一名颈部受伤的男子则逃脱。开枪的几名男子随即坐上一辆江苏牌照小汽车逃逸。

  伤者脑部有残留弹片

  手术持续约6个小时

  重伤者被警方送往上海华东医院救治。华东医院医务人员告诉记者,该男子50岁左右,送医急救时,无家属陪伴,也无任何身份证明,生命体征不平稳,瞳孔放大,救治难度很大。经医院CT检查显示,受伤男子脑部有残留弹片,伤口疑似由霰弹枪造成。该男子13时许被推入手术室,直到18时左右手术才结束,随后被转入了监护病房。

  截至本报发稿,事件被初步定性为斗殴事件,上海警方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