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地区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昨夜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08:2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地区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境外移入病例澳大利亚籍医生,经过治疗身体已基本康复。在昨晚经第二次采样检测后,确定为阴性,符合出院条件。台湾防疫机构核准其出院。

  桃园医院桃新屋分院院长陈瑞昌对媒体表示,隔离5天的澳大利亚籍医生身体正常,不会再对别人造成感染,所以行动不必再受限制。

  据报道,患者在离开时感谢院方5日来细心的治疗,频频向医护人员道谢。这是台湾地区甲型H1N1流感确诊案例出现以来,第一个出院的病患,对防疫与医护人员是很大的鼓舞。

  台首例新流感患者是赴台定居20多年的52岁澳大利亚籍男性职业医师,其5月18日晚间搭机返台时,疑似出现发烧等症状,后送医院隔离。在5月20日被确定感染甲型H1N1流感,成为台湾首例患者。(王赛赛)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