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在南京大学演讲 接受荣誉博士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9:26  中国新闻网
吴伯雄在南京大学演讲接受荣誉博士学位
  5月31日,南京大学授予吴伯雄法学名誉博士学位,南京大学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陈骏(左)向吴伯雄颁授学位证书。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中新网南京5月31日电 (记者 陈光明)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上午前往南京大学发表演讲,接受该校授予的荣誉法学博士学位,成为南京大学历史上第一位被授予名誉博士学位的台湾人士。

  吴伯雄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是于5月30日下午抵达南京的,6月1日将前往中山陵谒陵,并参观孙中山纪念馆。这是中国国民党访问团对大陆展开为期八天访问之行的最后一站。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伯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