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山体垮塌区域将搬迁39户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6:21   华龙网

  华龙网重庆6月7日16:14分电(数字记者李心成、陈丹)  今日16:00,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在第二次“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需要搬迁农村居民39户85人。 

  据介绍,重庆市水利局已经率水利专家抵达现场,正在对当地和平沟上下游进行超前的分析和排查。气象部门也集中了一批气象专家,根据气象预测对可能的雨情量和时段进行不间断的分析。 

  经过对和平沟上下游的初步排查,我们认为要做到未雨绸缪,预防在先。需要拆迁的房屋2000多平方米,需要搬迁农村居民39户85人。 

  另据介绍,国家水利部已经决定并正式行动,直接指导参加武隆垮塌体、堰塞坝的治理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