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认为武隆山体垮塌具有典型突发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6:24   华龙网

  华龙网重庆6月7日16:03分电(数字记者李心成、陈丹) 今日15:55分,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在第二次“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国家的地质专家、相关学者在现场确认这次山体垮塌具有典型的突发性。 

  据悉,几年前,重庆市地质部门就在事故发生处发现有危岩的隐患点,当时国家专家确认这一个危岩点垮塌方量是10万立方米。2005年,当地政府按照各级专家划定的险区范围立即搬迁了山下的乡政府和周边群众300多人。 

  国家地质专家、相关学者在6.5垮塌现场确认、实地判断此次山体垮塌严重具有十分明显的地质灾害的特征,具有典型的突发性。 

  据介绍,国家级专家现在正在现场做深入的研判,以便得出最终的结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