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山体垮塌8名伤员中1人病危2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6:30   华龙网

  华龙网重庆6月7日16:18分电(数字记者李心成、陈丹) 今日16:05分,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在第二次“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救出的8名伤员一个病危,两位伤重,有五位伤情比较一般,他们现在都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据介绍,卫生部从北京派来的三位著名专家昨天已经在市急救中心开展工作,对所有的伤员已经制定了一对一的个性化救治方案:根据不同的伤情、不同的生命体征,不同的体制质状况、不同的年龄、性别制定了逐一的个性化的救治方案。

  同时各个医院和卫生部门还配制专门的营养方案,保证伤员得到有效、积极的治疗。在医疗设备上,重庆军队医院、地方三甲医院所有装备都进行了整合使用,同时军、地医院的专家都参与了会诊和治疗工作。目前这八位伤员包括危重的情况良好,逐步好转。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