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武隆抢险救援地面地下同时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6:45   华龙网

  华龙网重庆6月7日15:47分电(数字记者李心成、陈丹) 今日15:40分,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在第二次“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抢险救援分井下、井外地面两条战线同时进行。 

  据悉,抢险救援一是抢救在井下失踪的27名矿工。第二条战线是对井外地面的掩埋人员进行搜寻。 

  根据目前对遇险失踪人员最新排查结果,失踪人员总数为72人,原因是矿工中有两位在家中找到,他们当时未在矿井作业的现场。 

  目前指挥部集中了30位专家110多名技术人员,300多名抢险人员在现场施救。参与救援的专家既包括地质专家、井下救援专家、还有地面搜寻等各方面的专家。来自重庆有关大学的专家和有关设计研究院的专家也直接参与了本次救援行动,为了保证搜寻工作的准确性和效率。 

  同时,现场调集了一大批大型专业成套设备,还有大量的生命探索仪,还有警犬中队,提供了17套照明设备。比如中石油为了支援现场抢险救援的动力能源需要,作为中石油专门派出移动加油车和移动的加油桶到现场确保我们的救援机械施工人员保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