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山体垮塌救援24小时未间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6:46   华龙网

  华龙网重庆6月7日15:45分电(数字记者李心成、陈丹) 今日15:35分,记者从“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救援工作24小时无间断。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介绍,昨天以来,指挥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现场各种救援工作紧张有序进行,全力推进,24小时从未间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同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同志昨天晚上、今天早上再次对抢险救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尽最大的力量,下最大的决心争分夺秒全力搜救遇险失踪的人员,把救人作为关键之关键。 

  今天上午10点,薄熙来又再次听取了指挥部的相关情况报告。市长王鸿举正在现场统一指挥抢险工作,副市长凌月明和国家有关部委专家,重庆市有关部门的专家和技术人员、抢救人员按照预定方面全面实施救援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