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26直升机预计8日晚抵达重庆展开救援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7: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45分报道,据黑龙江方面的最新消息,黑龙江将派飞机前往重庆救援。中国之声连线记者了解最新情况——

  中国之声:什么时候飞机能够抵达重庆呢?

  记者:预计是今天晚上6点半起飞,抵达重庆的时间将在明天晚上的8点钟。

  中国之声:你跟飞机一起去重庆吗?

  记者:现在正在和有关部门申请,力争跟着飞机一起抵达重庆。

  中国之声:8号的20点,为什么是这个时间呢?

  记者:因为现在这架米-26飞机正在执行防火任务,接到上级的调遣以后,紧急先回到哈尔滨飞机场进行停留,这个过程中也要分头准备救灾的一些设备和物资然后今晚才起飞,先抵达沈阳的桃仙机场,在那里还要进行一些补给,明天从桃仙机场起飞经行天津和郑州最终到达重庆的江北机场。

  中国之声:我们刚刚跟杨钧天连过线,他告诉我们这架飞机到了以后,要担任运送大型机械和解救伤员的任务,还有其他的任务吗?

  记者:它主要是把大型机械和挖掘设备运送到堰塞湖现场,排除险情。还有可能解救被困井下的矿工。

  中国之声:米-26有什么特点,以前执行过什么类似的任务,为什么用它呢?

  记者:米26直升机可以说是一个功勋卓著的直升机,去年5·12大地震中就救出了一百多名灾民,使这些灾民在被困近200个小时之后成功脱险,而且在解决唐家山堰塞湖的险情中成功地将8台挖掘机、7台推土机,总重量超过210吨的设备运抵了唐家山堰塞湖的大坝,经验十分丰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山体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