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事故被掩埋铁矿系合法开办 事发当天未放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8:00  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6月7日电 (记者侯露露、崔佳)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武隆山体垮塌事故救援处置进展情况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称:武隆县山体垮塌被掩埋铁矿为合法开办,6月5日当天在山体垮塌区域,矿井并未从事任何的放炮和大型施工等人为作业。

  据艾扬介绍,该铁矿井是1924年就已经开的老矿,年产能1.3万吨。“这个矿是属于合法证照的开采,合法证照的生产。该矿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仍然有效,其他的证照的期限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艾扬称。

  另据介绍,6月5日当天在事故发生区域内,矿井并未从事任何的放炮和大型施工等人为作业,没有明显刺激的人为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