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武隆滑坡:民政部下拨600万救援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8: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7日消息(记者陈代泽 刘湛 张晶 实习记者谭科艺)在今天(7日)下午重庆市政府召开的关于武隆滑坡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表示,国家民政部已下拨600万救灾资金,专用于救灾,目前这笔资金已到位。艾扬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安排使用在三个方面:

  一、对受灾甚至下一步遇难和受伤人员家庭和亲属的直接援助。

  二、用在受灾灾区在救援过程中需要做适当安置,比如说和平沟(这次形成堰塞湖的地方)上下要疏散一些群众,拆除一些少量的房屋,被褥、账篷、食品、饮料、医药等等也应该是在这个资金中使用。

  三、在整个救援中本身有需要一些涉及群众的需求,比如说对群众生活方面有其他方面的考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