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隆山体垮塌:民政部拨首笔600万救灾款已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7日电 (银雪)重庆市副秘书长艾扬7日在“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称,600万元救灾资金已全部到位,各项救援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艾扬介绍说,国家民政部6日紧急向重庆下拨了首笔600万元救灾资金,专项用于武隆“6•5”山体垮塌灾害救助。现在该笔资金已划拨到重庆武隆灾区,目前整个灾区社会安定,失踪人员亲属的情绪平稳。

  艾扬说,民政部600万元的救灾资金将主要安排在三个方面使用,其核心是专款用于群众的身上。具体安排为:第一,用于受灾、遇难和受伤家庭亲属直接的援助。 第二,用在灾区救援过程中需要作的相关安置,比如和平沟上下群众的疏散、房屋拆迁、账篷、医药等等。 第三,整个救援过程本身产生的需求,比如说对群众的生活方面。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