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开心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03  《小康》杂志

  《开心麻花》又来了,这次《开心麻花·书桌里的“铜锣湾”》讲述的是一个少年幻想,绝对让你笑到肝颤!

  80后青葱岁月在舞台上的鲜活再现,会将每一个迷茫在当下的年轻人带回他们的青春过往。那些镌刻在生命中的点 滴细节,更让大家在故事中找到曾经的自己。无论现实还是幻想,不管此时或者过去,小枫将用他和他的故事带我们跳跃时空 ,亲自目睹过去我们痴狂的爱情、莫名的勇敢,哪怕有些吹嘘,哪怕有些杜撰,但小枫一定会用他精彩的虚构,告诉我们他成 长中的那些真实。

  演出场馆:

  海淀剧院

  演出时间:

  2009年6月11日-6月28日

  演出票价:

  80/180/280/380/480/680/880(vip)

  加50元获同等价位门票一张(vip除外)

  不容错过的演出

  如果在六月你只看一场演出,那一定是这一场……DeineLakaien的神奇声音将来到愚公移山给你一场罕 见的听觉享受。

  凭借20多年的20多张专辑,DeineLakaien一直在这个游戏的尖端。这两个人带领听众们进入一个兴 奋、愉快的电音之旅,并让他们从生活的压力中完全释放出来。ErnstHorn,演奏家、作曲家,带给电脑、转盘和钢 琴以生命,创造出干净、强劲和充满律动的声音。AlexanderVeljanov触及观众的声音,时而温暖、时而锋 芒,总是令人印象深刻。伴随着BrianFer深邃、低沉、令人着迷的音乐,将让你一直沉醉其中。

  摇滚老炮Muma&ThirdParty,将在当晚为DeineLakaien做嘉宾。他们梦幻般的音乐现场 、激烈的唱腔和中国最好的吉他手之一,让木玛谱写出中国独立摇滚伟大的意义所在。

  演出时间:6月18日Pm8:00

  演出地点:北京市张自忠路愚公移山酒吧

  演出票价:free免票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