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称对朝措施不应影响其正常民生和经贸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7: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邱天姝):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5日在北京表示,中方愿与有关各方继续共同努力,使朝核问题尽快回到对话解决的轨道上来。

  近日,有舆论称只有中国放弃对朝援助,朝鲜才能放弃核武器,并回到谈判桌上。对此,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在朝核问题上的立场是明确的。中方主张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目标,坚持通过对话、协商,以和平的方式来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维护和实现朝鲜半岛以及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秦刚同时表示,有关各方有义务认真执行联合国安理会的有关决议,但针对朝鲜的有关措施不应当影响朝鲜正常的民生和经贸活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朝鲜进行核试验

更多关于 朝鲜 决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