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暴力事件不是民族和宗教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9:24  人民网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8日电 8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再度召开新闻发布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鲁木齐市市委书记栗智表示,“7·5”打砸抢烧严重犯罪事件的发生,不是民族问题,也不是宗教问题,而是以热比娅为头子的境内外“三股势力”精心策划和组织的反国家、反民族、反人类的暴力冲突事件。通过这起事件我们更清醒地认识到,以热比娅为头子的境内外“三股势力”的目的就是要破坏民族团结、破坏新疆和乌鲁木齐市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事实再一次戳穿了以热比娅为头子的境内外“三股势力”的谎言,热比娅自己的所作所为严重损害了各族群众的共同利益,他们的企图就是煽动民族对立、破坏民族团结、分裂祖国。发生在乌鲁木齐市的“7·5”打砸抢烧严重犯罪事件,给生活在这片沃土上的各族人民都带来灾难和灾害,给各族人民的感情都造成了极大的伤害,给大批无辜的市民造成伤亡,使每一个群众生产生活都受到严重的干扰和影响,精神上、感情上都受到极大的伤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

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事件死者数增至156人

    7月5日20时左右,新疆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截止目前,暴力事件造成156人死亡,其中,男性129人,女性27人;受伤人员1080人。[视频:目击暴力事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