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轮游宝岛 深圳配额全爆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30   CCTV《第一时间》

  如果你想去台湾,8月份的时候就可以报名豪华邮轮游了。今年4月,国家宣布内地游客可以组团乘坐邮轮经香港到 台湾旅游。现在在深圳,首个乘邮轮游台湾的旅行团受到热捧。虽然离出行还有半个多月,但是报名已经满额了。

  深圳这个乘邮轮游台湾的旅行团将于8月2号从香港出发,前往台湾的台南、台中和基隆,展开6天5晚的航程。目 前,200多个名额已经全部报满。深圳宝中旅游总经理方朝辉:邮轮旅游的时间比一般游程时间长些费用大概也比正常的飞 机旅游费用要高30%左右但是因为吃住都在邮轮上同时邮轮也提供比一般陆地旅游更多的娱乐设施所以还是物超所值的。

  业内人士认为,乘邮轮游台湾丰富了赴台游的样式,可能会刺激新一轮出游热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