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列车脱轨事故2名重伤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7:44  新华网

  新华网柳州7月30日电(记者王勉、向志强、吴小康)记者30日从广西柳州工人医院获悉,“7·29”焦柳线滑坡列车脱轨事故最后2名重伤员术后伤情呈良性发展,但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负责救治重伤员的柳州工人医院副院长黄河清告诉记者,医院共接收了13名伤员,其中2名伤势危急,存在生命危险。7月29日11时,医院对一名伤员进行了胸腔闭式引流术,之后送往ICU;另一名伤员经广西卫生厅派来的专家组会诊后,于29日17时进行了手术。“目前,两名伤员的伤情正往好的方向发展,但还未脱离生命危险。”黄河清说。

  黄河清介绍,在柳州工人医院接受治疗的其他伤员“都平安”。

  7月29日4时30分,因连日降雨,南宁铁路局焦柳线K1568+261米处线路路堑发生山体滑坡,造成1473次客车机后一二位车辆颠覆,三四位车辆脱线事故。事故造成4人死亡,11人重伤,23人轻伤。到29日11时30分,重伤员中有生命危险的5人已有3人脱离生命危险,其余2名重伤员被送往柳州市工人医院救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列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