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楼市成交量稳中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0:29   CCTV《第一时间》

  不过在广州,楼市却延续了前段时间的火爆。上周六,号称广州“老城区最后的小高层”的兰亭君舍终于开盘。仅仅 两天时间,60套房子都被抢了个清光。房子一点都不便宜,达到每平米均价2万元。

  位于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的这个项目,是近段时间,广州市老四区里为数不多的几个新盘之一。地理位置很优越。由 于政府在出让该地块时,规定开发商不能开发高层商品住宅,因此这里楼高仅13层,一面市就被冠以“市中心最后的小高层 ”的雅号。南方台记者李佳:佳仅仅一天半的时间,所有的两房户型已经全部卖完了,不少市民都表示尽管这里的价格并不算 便宜,但是由于市中心的一手楼盘,已经变成了一种稀缺的资源。广州市民:性价比都算OK(市中心)周围的(二手)楼盘 楼龄太长居住环境小区环境会旧一点 。

  数据显示,8月广州郊县四区一手住宅成交价下跌幅度达到14.1%,受其拖累,全市成交价下跌6.9%。可仔 细分析一下,市中心6区一手成交价却上涨3.8%。业内人士分析,楼市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刚性居住需求可能集中 释放,预计未来两个月广州楼市成交量将稳中有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