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仍有六案待审 陈水扁案第三波最快十月侦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1: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特侦组正加快陈水扁家第三波相关弊案侦查脚步,预计包括陈水扁侵吞“机密外交”款、辜仲谅红火案、辜仲莹洗钱案等六大弊案,最快会在十月间侦结,届时陈水扁案将再掀高潮。

  据透露,陈水扁、吴淑珍的涉案罪名,包括贪污治罪条例侵占公有财物罪、收贿、洗钱等重罪。

  有关台湾特侦组第三波侦结范围,预计包括陈水扁侵吞“机密外交”款、邱义仁涉及的“安亚项目”、国泰世华银行保管室八亿元新台币洗钱案、辜仲莹洗钱案、元大马家购并复华金案、及辜仲谅的红火案。(李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