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昨下午收到判决书 22日前可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13: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北地院11日宣判陈水扁、吴淑珍无期徒刑。陈水扁12日下午2时20分在台北看守所签收判决书,上诉期限至9月22日止,报道称,陈水扁情绪平稳,专心研读判决书并做笔记。

  台北地院审理的陈水扁等所涉洗钱等案的判决书有1523页,分为3册装订,判决书中文稿共503页,其余为附表、图及发票明细表。住在台北市的被告昨已收到法警送达的判决书,住在台南、高雄的吴景茂、陈致中等人,法院以邮局方式寄送,预计14日寄达。

  陈水扁未当庭获释,台北地院裁定的延押效力仍在,期限至9月25日止,因陈水扁遭判无期徒刑,属于强制上诉案件,台检方也将代为上诉;检方也已收到判决书,正解读判决书,台湾“高院”最慢在9月22日收到陈水扁上诉,届时将立即分案,并开庭决定是否继续羁押陈水扁。(李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