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自动售货机可刷卡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1:33   CCTV《第一时间》

  这里是中央电视台正在直播的第一时间。自动售货机很方便,但是如果您正好没有硬币或小额纸币,就买不到东西了 。而在上海,为了迎接上海世博会,给游客增加更多便利,今年上海地铁站里的自动售货机将逐步装上银联卡支付模块,从而 实现刷卡支付。

  在上海地铁二号线中山公园站,工作人员正在调试一台崭新的自动售货机。除了常见的硬币、纸币投入口外,这台售 货机还多出了与银行ATM机类似的电脑屏幕、读卡器和密码输入面板。顾客只要插入银联卡、选择要购买的物品,然后输入 密码,就可以购买物品。上海市民:以前的机器只能收五块、十块还有硬币,1350口渴的时候找不到零钱,到处去换也换 不到,解决不了问题,现在随时可以刷卡买,我觉得挺方便的。

  为保证持卡人账户安全,售货机的密码面板采用了标准金融加密法,每完成一笔交易都会自动清除密码,另外,读卡 槽也进行了特殊设计。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读卡槽)它是嵌入在里面的,而且它有个弯角设计,金融POS机有一些是通过 在刷卡槽里贴一些相关的膜,盗取磁条信息,在这种结构里是很难实现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