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进党:如陈水扁贪污证据充分该党无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今天下午召开中常会,会中将邀台南市长许添财针对挺扁一事向民进党中常会进行报告。

  民进党中常委蔡宪浩说,他和蔡英文讨论过,民进党现在定调:“如果陈水扁贪污有罪证据充分,我们没有意见。”

  他说,民进党认为扁案在“司法程序”运作上明显偏一边,陈水扁贪污有罪与否由证据处理,但在“司法人权”上他们要坚持守护。

  民进党曾于9日下午召开中执会,许添财当时在会中提案要声援陈水扁,时任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在会后表示,民进党认为一审判决后应该立即停止羁押陈水扁,同时民进党也将成立项目小组,由许添财担任召集人,评估各种声援陈水扁“司法人权”的方式,再提报民进党中常会决定。

  郑文灿当时说,民进党认为扁案二审法官选任应符合法律程序,避免产生一审法官换人的争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陈水扁家族弊案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