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称有信心使二审发生大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1:44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称有信心使二审发生大转变

  中新网9月16日电 陈水扁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后,昨天通过办公室秘书发出“对911判决的10点意见”,称二审时会全力打好官司,有信心“大转变”。

  据台湾媒体报道,扁火力全开批法官蔡守训是“被人操纵、被人利用的打手、棋子”,并说不相信台湾高院的法官都是“蔡守训们”。

  公设辩护人曾德荣昨天到看守所律见,陈水扁抱怨法官判决理由牵强,拜托公设辩护人帮忙撰写上诉理由书状。扁说,他的新“护照”交在公设辩护人那边,愿意交给法院保管或缴还涉外部门,希望恢复人身自由。

  另外,陈水扁五度声请停止羁押,台北地院昨天再度裁定驳回。裁定书指出,陈水扁被判处无期徒刑,犯罪事证明确,被羁押的原因及必要性均未改变;且陈水扁家汇到海外账户的巨款至今未汇回,陈水扁逃亡海外的动机及疑虑,并未消灭。

  对于停押声请五度遭到驳回,陈水扁言露不满,表示一切都在预料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水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