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全国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4:41   CCTV《第一时间》

  昨天下午,汇集了172位明星的电影《建国大业》终于在全国正式公映,这么多明星,票房号召力是不是非同寻常 呢?

  记者上海这家电影城看到,《建国大业》几乎占了影院所有排映量的八成。上海永华电影城值班经理梅明刚:明天还 有三十几场我们给这部重量级的片子腾出了蛮大的空间。

  在另一家影城,短短几个小时,票房就突破2万元。影院也把2000个座位中的近7成位置腾给了《建国大业》。 而一周前启动的团购,预定票房已经达到15万。包括张国立、冯小刚、葛优在内的170多名演员的集体亮相,让电影《建 国大业》堪称新中国成立以来明星阵容最强大的电影,观众平均40多秒钟就能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在记者现场随即采访的购 票者中,几乎八成都是冲着影片的星光而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