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芭玛将于12日夜间登陆海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0月11日专电(记者陈颖)11日上午,海南省气象局发布消息称,热带风暴“芭玛”将于12日夜间前后在海南岛东部到南部沿海地区登陆。海南省已启动热带气旋Ⅲ级应急响应。

  海南省气象局要求,各市县气象局、西沙气象台和省气象局各单位严格按照《热带气旋Ⅲ级应急响应手册》,认真做好应急响应工作,全程跟踪热带风暴动态,做好监测、预警、预报、服务工作。

  据悉,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10日23时减弱为热带低压,11日5时再次加强为热带风暴,中心位于北纬18.1度,东经115.1度,也就是距离海南省三亚市偏东方约65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到18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180公里。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这个风暴中心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趋向海南岛东部海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芭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