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营救被劫持货轮及人质过程将比较漫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2:32  华龙网-重庆晚报

  截至昨日18时,我国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德新海”货轮仍处于失去通信联系的状态。消息显示,该轮上存有燃油700余吨、淡水150吨,米、面等生活物资存储充足,船员日常生活所需不存在问题。

  目前,我国防部、外交部、交通运输部正组织力量全力营救。而对于相关细节,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表示:“鉴于营救工作正在进行,我不便透露更多的细节。”

  对此劫持事件,相关专家分析称,索马里海盗基本上只图财,很少伤害人质安全,一般来说,在被劫持船只靠岸4至5天后,海盗会联系船舶公司谈判,营救过程将会比较漫长。

  综合新华社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劫持 货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