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鹤岗矿难106人遇难 最后2名矿工仍在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鹤岗11月25日电(记者梁冬、曹霁阳、徐宜军) 经过连续多日的搜救,25日上午,救援人员又发现两名遇难矿工遗体。截至25日8时50分,黑龙江新兴煤矿“11·21”爆炸事故已确认106人遇难。最后两名下落不明的矿工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视频:40名专家和10名医护者下井调查矿难原因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21日凌晨,黑龙江龙煤控股集团鹤岗分公司新兴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黑龙江 鹤岗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