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今天“三合一选举” 投票时间将延至下午五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09: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今天投票,17个县市,合格选民超过700万。这次选举投票时间为早上8时至下午5时,比以往延长了1小时,台“中选会”预估今晚10时完成计票,投票率约在60%到65%之间。

  同时,为了提高有效票的比率,台“中选会”特别采用“印章套袋”,选务人员完成选举名册注记后,就会用一个小塑料袋把民众的私章装起来,以免民众误用私章圈选,造成废票。

  “中选会主委”赖浩敏提醒各党派的政治人物,今天在投票时间内接受媒体访问时,不能出现任何关于竞选的言词,否则将违反“选罢法”,可能受到裁罚。

  赖浩敏提醒民众投票时要携带身份证、印章、投票通知单,不要带行动电话进入投票所。

  除了“三合一”选举,南投县第一选区今天同步进行“立委”补选,选区包括草屯镇、国姓乡、埔里镇、仁爱乡、中寮乡和鱼池乡。(芮文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