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重庆法院驳回异地审李庄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4: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12月22日下午,李庄的辩护律师高子程称,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已驳回他要求异地审理李庄案和将李庄取保候审的请求。

  21日,高子程以重庆相关司法机关与李庄案有利益关系,申请相关部门回避,并申请异地审理李庄案。此外,高子程与李庄的妻子以李庄身体不适为由,申请将李庄取保候审。

  22日,高子程称,已接到重庆市江北区法院的通知,该院驳回了其异地审理李庄案和将李庄取保候审的申请。该法院称,法律文书已经寄出。高子程目前尚未看到文书,故不知道重庆方面驳回的理由。

  高子程强调,有媒体报道称李庄被逼供,此消息不属实。李庄未被逼供,作为辩护律师,他本人受访时未说过李庄被逼供的话。

(编辑:SN05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