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李庄案30日在重庆开庭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8: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京)记者昨天获悉,备受关注的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一案将于本月30日开庭。李庄的辩护律师高子程前两天所做的异地审理申请被驳回,案件仍在重庆市江北法院审理,延迟开庭建议书昨天已提交法院。

  代理李庄案件的律师高子程昨天告诉记者,已得到法院通知,此案将在本月30日开庭。曾于21日提出以重庆相关司法机关与李庄案有利害关系,申请了异地审理李庄案,同时为李庄申请取保候审。目前,已接到重庆市江北区法院的通知,驳回了这两项申请。昨天,高律师再次向法院提交了建议书,希望能将此案延期至龚刚模案做出审判后,再行审理。“因为此案中的很多事实需要在龚刚模案中认定,并以此为基础。”高律师说,但法院是否采纳尚无结果。

  据悉,一个案件公诉到法院先根据案件情况划分为普通或简易程序。法律人士表示,从此案来看,进展确实颇为迅速,从本月13日李庄被批捕,到19日法院立案。仅仅经过7天,李庄案就完成了公、检、法诉前所有程序。如果在30日开庭,仅仅用了18天。 RB156

(编辑:SN05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