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双流机场连续两天因雾关闭

  继前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受近年来最为严重的一场浓雾天气袭击后,昨晨6时许,通宵加班疏散旅客任务刚刚结束,成都机场又被一场能见度更低、影响范围更广、航班延误和滞留旅客人数更多的浓雾天气袭击和困扰,成都机场近两日的航班飞行安排计划被打乱。

视频:四川遭遇入冬最大雾天 百余航班延误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据统计,昨日浓雾天气再次导致双流机场被迫关闭6个半小时,直接造成126个进出港航班延误。对此,双流机场发布了大面积航班延误二级预警信号,相关人士表示,连续两天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二级预警信号,这在双流机场也是极为罕见的。据悉,前日共有47个航班取消或合并,各航空公司按有关规定为1000多名滞留机场的旅客安排了食宿。多家航空公司通宵加班疏散旅客,其中南航航班加班到凌晨3时,飞完了当天的最后一个航班,而一些航空公司还在继续通宵补班,昨日早上6时左右,跑道能见度降低到仅仅5米,机场被迫再次宣布关闭。由于近两日滞留旅客太多,南航、国航等航空公司都改换机型,调来大飞机快速疏散延误旅客。

  据悉,昨日的浓雾造成双流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顺延7小时以上,部分航班将跨今日凌晨后执行,下午5时以后航班逐渐恢复正常。 为积极应对昨日的浓雾天气,双流机场迅速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预案,并积极与各航空公司协作,全面做好滞留旅客的安抚解释工作,随时公布天气和航班信息,及时为滞留旅客配送开水、餐食等。广大出行旅客如需查询当天的航班信息,可拨打(028)85205555或85205333咨询。 吕俊明 刘福刚 记者 汪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低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