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扩大停限供天然气范围 呼吁市民节约用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2:58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冯劲松 通讯员王思敏)昨日,全市天然气需求量进一步攀升,市天然气公司启动应急预案。

  据统计,目前全市用气需求每天达280万立方米,由于上游气源紧张,经过协调,中 视频:湖北普降大雪 武汉大面积紧急拉闸限电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石油调拨到我市的日供应量仅215万立方米左右。

  昨日出现低温雨雪,我市天然气供应日缺口达70万-80万立方米。为保障民用基本生活用气,根据预案安排,目前,天然气公司在停限供工业企业基础上,扩大停限供范围,30余家商业企业、酒店及机关事业单位的非生活用气受到停限供。

  据介绍,市政府正与中石化协商,争取中石化川气东送管线每天为我市输送20余万立方米气源。

  市天然气公司负责人呼吁居民节约用气,适当减少采暖的时间及降低温度,避开高峰期开启采暖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