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西固一橡胶厂发生爆炸 附近居民称震动很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1: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1月7日电 (记者 侯志雄 张玉玺 陈其嶙) 记者在兰州石化合成橡胶厂附近居住的居民处了解到,西固四季清街道桃园社区两百多户居民,在今天下午17时左右,连续听到数次爆炸声,爆炸冲击波将居民窗户玻璃震碎。

  居民管师傅说,“他当时在沙发上座着,突然猛得被摔倒在地上”。一居民介绍说,平时小的爆炸震动经常会发生,但这次震动与平常不同,震动太大了。

  记者在现场能闻到非常呛鼻的气味,不时有环境监测车和消防车出入,在发生爆炸厂区后门处,仍能看到起火装置在燃烧,兰州军区陆军总院已派出四辆救护车在现场等待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徐守盛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达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经初步了解,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