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祝福短信大赛涌现短信创作粉丝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7:51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讯  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文艺广播和北京电视台联合21家网站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自1月28日正式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2月5日14时,已收到原创短信作品23616条,大赛专题点击量达2100万人次。

  5日下午,本届短信大赛新一期榜单已经产生。R011以44945票稳居榜首,T019、S031也以过万的支持率暂时位居榜单第二位及第三位。

  “新春祝福短信大赛” 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影响力越来越广,培育出来一大批原创短信高手。据各承办网站介绍,最近有不少大赛忠实“粉丝”连续几天参与作品征集。京报网一热情网民当日上传原创作品21条;北青网一网民连续上传原创作品近20条。同时,网民纷纷跟帖表示对大赛的喜爱与支持,北京广播网一网民表示:“辛辛苦苦备一年,文学创作界无沿,不为奖项心不喧,但求短信众人前。对于短信大赛一直很关注,期待,并积极热情的参于中。”

  北京文艺广播资深评委介绍说,每日打榜短信榜单除根据网民投票票数外,还会由专家评审推荐不同形式、有个性、有创意的作品。大赛旨在原创、迎新、祝福,欢迎广大群众敞开思路,积极上传优秀原创作品。

  原创新春祝福短信作品将持续征集至2月10日,您是原创短信的高手吗?想和榜单上的短信PK吗?赶快来参加吧!参与投票的网民也将有机会得到幸运奖品哦!

  精彩短信继续上传,期待您的热情参与!请登陆各承办网站查阅大赛详情。

  参与办法:

  登录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TOM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百度、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空中网、3G门户、西祠胡同、北青网、京报网、青檬网、第八区网站、北广传媒网等21家网站,上传原创短信作品、投票评选优秀短信;北京地区手机用户可发送“BN+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参与活动,资费0.5元/条,不含通讯费。参与短信创作的广大群众、手机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祝福短信 大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