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委员刘诗昆:我目前基本不看春晚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48  《小康》杂志

  求是小康杂志社—新浪网联合报道,(记者张志  实习生于文晓)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全国政协委员刘诗昆进入人民大会堂前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如何看待春晚时,刘诗昆委员说,由于春晚的节目形式不太变化,演员也多是老面孔,目前已基本不看春晚了,但他不否认春晚仍是中国广大百姓,尤其是广大农村群众除夕不可或缺的娱乐。刘诗昆提出春晚应更多地将高雅艺术与通俗艺术结合起来,以承担起推动中国民众文艺欣赏水平的责任。

  刘诗昆委员还进一步指出了当前我国很大一部分媒体的通病:他们低估了大众的欣赏水平,造成其所提供的媒介产品已经与人们的欣赏水平不相适应,这也是为何当前很多媒体和节目饱受诟病、能够让各种受众普遍欣赏的经典节目很少的重要原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