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委员杨澜:晚会植入广告应适可而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1:54  《小康》杂志

  求是小康杂志社—新浪网联合报道,(记者张志)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杨澜面对媒体,保持了一贯的优雅,在记者的包围圈里侃侃而谈,在寸步难行中边走边谈,极富耐心,从农民工子女问题、民营媒体的作用到慈善机构筹款方式,话题逐一谈开,从广场停车场到东门入场口,不到200米的路她走了将近半个小时。

  当记者就春晚植入广告向杨澜提问,她并未就此拒绝回答,而是建设性地提出,晚会植入广告应适可而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