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政协委员刘长乐:减肥支持低碳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2:02  《小康》杂志

  求是小康杂志社—新浪网联合报道,(记者张志  实习生郭楠)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的台阶边,全国政协委员、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被记者层层包围。

  作为资深媒体人士,刘长乐在对自己有关传媒的提案发表意见后,在回答记者“是否关心低碳经济”的提问时说,凤凰集团已经在办公场所全面开始实行低碳指标,尽管增加了一些成本,还是希望为节能减排多做贡献。

  当有记者追问生活中的减排行动时,刘长乐幽默地说:“我生活中当然也希望从我们本身做起,比如说我现在正在减肥,我减肥的力度还很大,我从去年9月21日到现在为止减了40斤。我觉得减肥行动是最好地配合低碳经济的行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