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张全:上海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世博会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13: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林路):中国全国人大年度例会14日在北京闭幕。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张全在闭幕式开始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上海将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世博会环境质量。

  张全说,“大会马上就要结束了,上海世博会也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作为一个环保工作者(我)非常激动,回去以后要好好地贯彻,推行,确保上海环境质量,保证上海世博会的成功、精彩、难忘。保证全市的饮用水的安全、大气的蓝天保障行动,以及城市环境噪声、固体废物等处置的保障安全(等),我们都有很多措施,让市民享受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环境质量。”

  此前,张全表示,上海申博至今10年,环保投入高达2500亿元人民币,用于水、大气污染的治理和工业、能源结构的调整等方面。世博会后,上海将持续改善环境质量,针对水、大气和固体废物进行治理。

  上海世博会还有48天即将开幕,目前筹办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5月1日正式开园接待中外游客。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全国两会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