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疫苗受害家长称卫生厅发报告前未做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7: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日下午,来自山西各地的6名受害孩子家长来到山西省卫生厅门前。家长们告诉记者,在日前山西省卫生厅发布的调查信息中,他们受伤害的孩子大多名列其中。但让他们不能理解的是,在调查中,卫生厅方面根本没有联系过他们。

视频:卫生部将介入调查山西疫苗致死致残事件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3月17日,新华网登出了报道,山西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报道基本不实”;3月18日,新华网再度登出报道,山西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报道中提到的15名致伤致残儿童中,5人未找到,在所能找到的10人中,只有1人被鉴定为疫苗接种异常反应”。

  “在发布了调查结果后,卫生厅和当地卫生部门首次找到我,让我提条件。”3月19日晚,靳伟才接到了妻子打来的电话。妻子在电话中说,当天上午,山西省疾控中心和高平市防疫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靳伟才的家中,询问其孩子当时接种疫苗的具体情况。

  在3月18日山西省卫生厅发布了调查结果之后,还有多名受害孩子家长与靳伟才一样接到了省卫生厅及当地卫生部门的回访。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西 疫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