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坠机幸存者讲述:飞机断成两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02:26  新京报

  印度民航部长帕特尔目前已经前往坠机地点,他表示7名幸存者中有一人毫发无损。劫后余生的人们也开始讲述惊魂时刻。

  失事之前全无预兆

  据他们描述,飞机在着地前一切正常,毫无失事的预兆,人们也没有得到任何警告。

  “很快我看到飞机在我附近断成2截,完全是出于绝望,我跳了出去,跑到安全的地方。”幸存者普图里斯马勒·阿卜杜拉回忆说,当他再次回头时,飞机已经裂成几片,并且着了火。他庆幸地发现自己只是腿部受伤,并没有什么大碍。普图里斯马勒是一个在迪拜开餐馆的印度商人,这次是乘飞机回家探亲。跟他一起逃出来的还有另一位乘客。他们一起走了20分钟,来到附近的村庄,随后被送到了医院。

  幸存者马尼库提也只受了轻伤。“乘客没有得到任何警告,这似乎本来是一次顺利的降落,但是在飞机触地的一刹那,飞机猛摇了一下,几秒钟后似乎撞到了什么,接着飞机从中间断裂并起火。而我从裂口跳了出去。”

  只有一名女性逃生

  幸存者普拉迪普是一名在迪拜工作的技术人员,他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我们本来没有幸存的希望了,但是我们还是活了下来。”他描述飞机坠毁时的情景说:“飞机断成了两截,我们跳出了飞机。这一切都发生在飞机着地后几秒之内。”他和另外四人从机舱中跳到地上。客机坠毁后着火,火势起初不大,但随即发生爆炸,燃起大火。他手部受伤,双脚烧伤。

  一名幸存者克里施纳说:“在降落过程中,飞机偏了,撞到了什么东西,飞机着了火,我们掉了下去。”

  幸存者乌莫尔·法鲁克说,在飞机降落时,他听到“砰”的一声。“接着飞机就偏转朝着一些树冲过去,机舱内充满了烟。”他说他曾被一些缆线缠住,但是还是努力爬出了机舱。他的手臂、大腿和脸都有烧伤。

  20岁的女学生萨布里娜·纳斯林胡克头部受伤。她在飞机坠入山谷并翻倒后跳出机舱。她是此次飞机失事幸存的唯一女性。

  遇难者家属冲向现场

  据报道,飞机上全部都是印度人。大多数乘客为在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从事建筑业等工作的印度劳工,其中许多人多年未曾回家,这次休假回国探亲。

  遇难乘客的家人先前在机场等候亲人。看到客机坠毁,他们冲向现场。

  (马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