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委省政府慰问舟曲灾区 捐赠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1: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8月10日消息(记者陈定川)8月9日,福建省委、省政府向甘肃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电,代表福建3600多万人民向甘肃舟曲灾区人民表示慰问,并向奋战在灾区抢险救灾一线的广大军民表示敬意,并决定捐赠500万元,支持当地抗洪抢险救灾。

  福建省委、省政府的慰问电说,甘肃省舟曲县8月8日凌晨因强降雨引发滑坡泥石流,给当地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救援,福建省委、省政府决定捐款支持当地抗洪抢险救灾。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甘肃省党政军民的团结奋战,一定能够夺取抗洪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