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电台向舟曲灾区捐赠5000台收音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2: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兰州8月10日消息(记者陶宏祥 陈钟 纪乐乐)舟曲泥石流灾害发生后,中央电台决定向舟曲灾区捐赠5000台收音机。10日上午,这批收音机由中央台灾区报道组从兰州带往舟曲,预计今天下午就可以发放到灾区群众手里。

  据了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挥广播应急优势,为受灾群众第一时间送出救助服务信息,搭建受灾群众与外地亲人联系的桥梁。中国之声迅速启动应急方案,在各个时段滚动播出“舟曲救援服务站”特别节目。中国广播网也成立报道小组,开设网络专题,图文音视频报道救灾进展。

  灾区群众将可以通过广播,及时收听全国救灾的进展情况,听到中央的声音、各级政府的声音。各位网友也可以通过中国广播网了解灾区群众生活基本情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