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曲救援人手紧张 紧急呼吁当地志愿者加入运送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2:4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舟曲8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42分报道,由于道路不畅,人员紧张,部分救灾物资很难运送到指定的安置点,救援指挥部呼吁当地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运送物资的队伍。中国之声连线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许大为了解前方最新进展。

  记者:我今天到舟曲一中的受灾群众安置点看到校门上已贴出告示,招募志愿者,直接写出地点和电话,地点是统办楼207、209团委办公室,两部电话分别是13909416299和15209412830。

  我在采访中看到很多青年人的胳膊上系着红色带子,表示自己是志愿者。一位志愿者叫虎白海(音),今年18岁,是高一学生。他说早上7时许就从外边往里搬运方便面,走了3个多小时才走过来。现在志愿者的数量不是很多,他们很辛苦,但心里非常愿意做这些事。看到这么多人受灾,觉得自己能尽一份力量是非常有用的。如果网友听众中有舟曲县灾区群众,如果自己有能力,希望能够报名做志愿者,为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

  主持人:仅限于当地的志愿者,对吧?

  记者:对,因为食物、饮水及住宿安排比较紧缺,外地志愿者过来可能反而增加负担,希望是本地的志愿者来做这件事情。

  【中广调查:异常天气今年为何如此猖狂?】

  热搜词:温总理赴灾区 世博“盖氏大侠” 天降裸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