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0国道新线爆发严重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1: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京北地区货运车辆进京的主要通道110国道新线进京方向延庆段近日拥堵严重,甚至引发110国道河北、内蒙古段也发生严重拥堵。随着路面破损路段即将大修,交管部门预计拥堵还会加剧。昨天,交管部门特别提醒市民尽量绕行。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110国道新线进京方向的姑娘台3号桥(52公里处),从这里开始的1.5公里路面就是即将大修的路段,路面每隔数米就有一个大坑。据了解,目前大货车拥堵排队就是从这里开始,一直排出30多公里,直到110国道新线84公里处。只要走过52公里处就可正常行驶。

  >>探因

  承担三股进京车流

  延庆县公安局交通大队大队长吕卫东表示,拥堵原因一是道路资源严重匮乏,山西、内蒙古和河北的进京大货车到京后全部汇集到大榆树路口,三股车流在此形成拥堵;二是大货车流量明显上升;三是路面破损严重。

  >>提醒

  夜间可绕行110旧线

  此次即将大修的是110国道米家堡桥至大榆树路口段进出京双向、西三岔至果庄段进京方向路段,施工时间为白天9时至17时。施工期间,110国道进京方向车辆22时至次日4时,可由老银庄路口绕行110旧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