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空难失事客机断成两截 伤亡多在后半机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9:17  新华网

  新华网黑龙江伊春8月25日电(记者邹大鹏)正在接受治疗的伊春“8·24”客机失事事故生还者薛喜来回忆称,飞机在地上重重弹了一下后断成两截。

  “我们当时感觉要降落了,在降落过程中,机上乘务人员没有说有大雾。”正在伊 视频:伊春空难幸存者回忆从机身破洞逃生经历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春市医院接受治疗的薛喜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我向窗外看了一眼,觉得黑压压一片,什么也看不见,完全没有灯光。”薛喜来说。

  “紧接着,飞机在地上重重弹了一下,就断成两截了。”他说。

  薛喜来说自己当时坐在10排C靠窗位置,飞机出事后,失去意识。

  “等我醒来,就已经在这儿了。”他说,已经跟家人报了平安。

  薛喜来被初步诊断为腰椎骨折以及软组织挫伤,骨科医生正在为其治疗。

  此前伊春市委书记许兆君对新华社记者说,飞机失事前,飞行人员与地勤人员沟通,说可以看到地面的灯光,请求正常降落。他说,飞机是拦腰折断,大部分死伤出现在后半个机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春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