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空难遇难者中有27人投保 预计将获赔1487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02:3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殷洁 李媚玲)昨天傍晚来自中国保监会的消息称,经初步确认,在“8·24”伊春飞机坠毁事故的遇难人员中有27人在14家保险公司投保了人身险,预计赔付1487万元人民币。

  中国保监会昨天针对前一日发生的伊春空难发出通知,要求各保险公司做好事故保险金理赔工作。人保集团、人保财险、人保寿险、太保财险、泰康人寿、生命人寿等公司已经启动应急预案,组成事故处理小组,展开现场查勘理赔工作。

  在确认投保的27名遇难人员中,有15人投保航意险,保额700万元;12人投保意外伤害保险,保额647万元;16人投保其他寿险产品,保额140万元。目前,排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记者昨天也分别从阳光保险、合众人寿、太平洋保险、中国平安、泰康人寿、新华人寿、中国人寿和中银保险等8家保险公司得到证实,上述公司均有被保险人在此次空难中遇难。

  此外,失事飞机属中国民航机队统括保单标的,由人保财险、太保财险、平安财险三家公司共保,其中包括机身险、综合单一责任险。伊春林都机场还投保了机场责任险,但是这部分预计赔付数额还未统计出来。

  记者昨日还从携程网确认,在伊春空难中遇难的42名旅客中有2名是通过携程订购的机票,其中一位购买保险的遇难者可得到保险公司约50万元的理赔,携程将给予另一位没有购买保险的遇难者约5万元的抚恤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