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工商局将河南航空恢复为鲲鹏航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22:24  人民网

  人民网郑州8月27日21点45分电(记者 曲昌荣)河南省政府新闻办今晚对外通报,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发布的《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撤销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企业名称登记,恢复其原有企业名称,即鲲鹏航空有限公司。

  河南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的公告显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原名为鲲鹏航空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16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设立,由深圳航空公司控股51%,另两家境外公司控股49%。2009年7月28日,鲲鹏航空有限公司住所变更为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国际航空港迎宾大道6号。2009年9月25日,鲲鹏航空有限公司将企业名称变更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股东未发生任何变化,河南未持有该公司股份。

  公告称,依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发布的《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已经登记注册的企业名称,在使用中对公众造成欺骗或者误解的,或者损害他人合法权益的,应当认定为不适宜的企业名称予以纠正。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作为企业名称,在使用过程中已对公众造成误解,给本来未在该公司投资的河南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据此,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作出决定,撤销鲲鹏航空有限公司将企业名称变更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的登记行为,恢复其原有企业名称,即鲲鹏航空有限公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春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