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空难遇难者家庭生活补助发放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2:4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河南航空公司善后工作组披露,到8月29日零时,河南航空向遇难旅客家属发放的家庭生活补助,已经全部发放到位。

  河南航空公司善后工作组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受伤旅客家属的家庭生活补助,已经发放了36个家庭。

  “8·24”坠机事故发生后,河南航空公司决定向遇难旅客和受伤旅客家属发放生活补助,标准是每个家庭1万元。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是在理赔方案出台之前公司紧急拨付的一笔资金,作为受伤旅客和遇难旅客家属在特殊时期的生活补助费用。涉及理赔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抓紧进行。

  这位负责人说,在伊春市政府、伊春机场、河南航空公司的联合组织和安排下,有意愿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凭吊的家属均已安排分期分批去现场凭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春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