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李嘉诚希望其促进深港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2:04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6日上午会见了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嘉诚。

  胡锦涛在会见时说,李嘉诚先生是香港工商界的杰出代表,是著名企业家。长期以 视频: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深圳会见李嘉诚 来源:CCTV《新闻联播》 来,李先生坚持爱国爱港爱乡,为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香港顺利回归祖国和保持繁荣稳定,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文化事业进步,办了许多实事好事,对国家、对香港作出了贡献。

  胡锦涛说,李先生不仅是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历程的直接见证者,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希望李先生今后继续运用自己的影响力,为促进粤港、深港合作,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为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李嘉诚对胡主席百忙之中拨冗会见表示感谢,对这些年来国家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感到自豪。他认为国家的发展给香港以及香港企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表示今后将继续为推动香港和内地的紧密合作、为国家和香港的繁荣发展尽心出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