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宜兰暴雨已造成7人罹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网宜兰10月22日电(记者张勇 任沁沁)台湾宜兰县苏澳地区因台风遭遇连日暴雨,导致苏澳镇冷泉路的白云寺遭泥石流掩埋。搜救人员22日在现场开挖后已找到7具罹难者遗体。

  宜兰县灾害应变中心称,现场至少还有两人被掩埋,救难人员会连夜开挖搜救。

  新华社记者22日在宜兰的五结、礁溪等地看到,当地大片农田被淹,整个宜兰如同水乡泽国。苏澳镇等地的大片城区还出现了停电情况。

  另据了解,由于大雨导致的严重塌方,苏(澳)花(莲)公路预计要到11月20日才能全部抢通。

  此外,因台风带来的大雨仍在持续,宜兰、金门、澎湖、台东等地23日还将停班停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台湾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